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世界著名音乐剧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7:44

《音乐之声》

  音乐剧《音乐之声》是根据自传《托普家族的歌手》改编的音乐剧,1959年在美国纽约首演,并在1960年获得第十四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女配角等五项奖,这是音乐剧大师理查德.罗杰斯(曲)和奥斯卡.翰墨斯坦(词)的最后一次合作创作的作品, 它被认为是他们最杰出的永恒佳品。

  1979年,该剧获得劳伦斯.米格纳奖。

  大家都看过根据音乐剧改编的音乐电影《音乐之声》,该片中天性自由,不受繁文缛节约束的美丽修女玛利亚,奥地利美丽的 阿尔卑斯山的山坡、清澈的湖泊、阳光明媚的气候,和雅致的别墅 ,以及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以及反纳粹,追求自由的勇气,打动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心。

  其中,流传最广的几首经典音乐:表达玛利亚对大自然热爱的主题曲《音乐之声》;轻松愉快的《孤独的牧羊人》;比托普演唱的深情无限的著名《雪绒花》;欢乐大方的《哆来咪》;以及可爱的孩子们在比赛和客厅里演唱的《晚安,再见!》等,都成为了我们记忆中最值得珍惜和细细回味的艺术佳作。无疑,这将是人类最珍贵的永恒佳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