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子琪摩登亮相“嘉人中国风” 诠释淑女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7:04
赵子琪摩登亮相“嘉人中国风”

赵子琪诠释淑女风范

  上周末,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 Marie Claire》主办的“嘉人中国风•城市”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登陆上海,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颁奖盛典,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套MIUMIU时装和Bvlgari晚装手包摩登亮相。

  赵子琪身着今年秋冬MIUMIU最新款黑色由花朵、水晶等元素的时装摩登亮相,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之一。作为颁奖嘉宾,与焦点人物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许晴莫文蔚梁咏琪马伊琍李宇春、海清等应邀共襄盛举。

  赵子琪最近一年的角色从《我的青春谁作主》中的赵青楚到正在各地热播的《摘星之旅》的方丽京,都是“白骨精”式的职场丽人,如何把职业装穿出流行和时尚的味道,赵子琪颇有一番心得。赵子琪认为运用灵活多变的“拆分+组合”法,能产生“1+1﹥2”的神奇效果。职业装一般都是一套两件式的,要么是上衣配裤子,要么是上衣配裙子,并且大多时候两件的颜色都会统一,大部分人穿着时都是整套上身,其实职业装上衣也能搭配休闲下装,既中和了职业装的沉闷,又弱化了休闲装的随意。比如小西服上衣搭配蓬蓬裙、褶皱裙或是牛仔裤等,既显示了干练的职业形象,又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另外,配饰可以称得上是服饰搭配的神来之笔,是品位的象征。职业装可搭配的配饰很多,比如精致的胸花、时尚领带、首饰及腰带等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