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路《明德绣庄》挑战高难度 上演“雨夜活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6:53
《明德绣庄》海报

  电视剧《明德绣庄》正在教育一套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徐路担纲主演,讲述了一个被幽禁在江南第一绣庄里的美丽绣女的传奇故事。戏中,徐路颠覆以往戏路,挑战了很多高难度的戏份。其中,“雨夜活埋”这一情节被徐路认为是最受“罪”,同时也是最精彩的戏码之一。

  “按照剧情要求,我要躺在掩埋我的坟坑里,可是那里已经积下了厚厚的一汪水了。虽然场工们把积水舀出去了,但拍摄时还是要再“下”倾盆大雨的,不一会我的衣服就全部湿透,身边就又积下厚厚的水,把我泡在水里了。谈起“雨夜活埋”那场戏份,徐路坦言,“泡在水里不算什么,难的是,当大雨点无情的砸在我脸上时,我还要摒住气,一点也不能呼吸,像个尸体一样。而且,不管戏中的演员怎么摇动我,我都要全身放松、面无表情的躺在那里。尽管大雨砸的我很难忍受,可是我都得忍住,不能露出一丁点儿的破绽来。否则便会前功尽弃了。”徐路的描述让人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同时,徐路还表示在《明德绣庄》中有很多让人牵肠挂肚的情节,“这部剧是很感人的,催人泪下的剧情有很多,一定能让大家一饱眼福,为了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就算是遭点罪也值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