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欣大赞老公身材 张丹峰婚后打造成熟风写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6:18
张丹峰洪欣
张丹峰洪欣

  偶像剧《丝丝心动》的热播,让张丹峰(博客)人气暴涨,他饰演的林安迪成熟稳重的个性深深吸引着观众,近日,张丹峰了拍摄了一组新的写真,皮肤晒的黝黑,而且蓄起零乱的胡子,少了几分俊美但却添了几分沧桑的男人味,可以看到一个青涩男孩在往成熟男人进化的岁月轨迹。妻子洪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到写真,大赞老公身材好。

  无论是《还君明珠》中的落魄男人秦天富,还是《贞观长歌》里痴情的慕一宽,还是《天若有情2》中演技非凡的赵其威,还是近日热播的《丝丝心动》里的林安迪,让人看到一个偶像之外的成熟男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丹峰一步一个脚印让观众记住了他的面孔。

  今天七夕节,心好男人张丹峰特意请假陪妻子洪欣一起过节,张丹峰坦言很开心能娶到洪欣这样的好老婆,两人相恋约四年,彼此经过深思熟虑才计划结婚。他又大赞妻子:“她家庭观念重、孝顺、对家人好、懂得体贴人,对我好,人很踏实,是个好老婆。她人很简单,我们的性格相似。”张丹峰和洪欣互相在朋友圈子都是惹人羡慕的夫妻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