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业主》张嘉译“二进宫”“倒追”王海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6:02
《我是业主》剧照
《我是业主》剧照

  电视剧《我是业主》在北京卫视的播出已近尾声,随着情节高潮的推进,方东旭(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又被警察盯上,二次被拘。一直被方东旭视为“肉中刺”的物业经理林冬梅(王海燕 饰)转眼成了令方东旭魂不守舍的意中人。

  方东旭在得知了帮林冬梅打离婚官司的黄律师的叛徒行径后,带着点“铲尽天下不平事”,又带着点对林冬梅的“怜香惜玉”,终于不顾同窗之情与黄律师拳脚相向。除了起初因“法庭闹事”被关进警察局,此次是方东旭在本剧中的二次“进宫”,不仅符合人物性格,喜剧效果也油然而生。

  方东旭通过对林冬梅离婚事件始末的了解,发现这个曾被他损得体无完肤的女人原来竟深藏着许多闪光点,于是对她顿生情愫。借被黄律师以牙还牙负伤在身之由,软磨硬泡的缠着林冬梅端水送饭。向来趾高气昂的方东旭如情窦初开的少年般坐卧不安,短信发了又发,制造“偶然”的见面……面对方东旭的种种示爱信号,林冬梅却若无其事若即若离。演员张嘉译和王海燕夫妇的感情对手戏有声有色更加入味,二人平日的脉脉温情也如冰山一角隐约可见。

  最终方东旭和林冬梅两个同样性格倔强的人是否能够成为一对,今晚的北京卫视将迎来大结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