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六大明星院校亮相 11台优秀剧目展演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魏平
2010年08月16日15:51

  16日上午,国家大剧院公布“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演出内容,为大剧院秋季演出季中最重头的艺术普及教育演出提前预热。

  本届“春华秋实”展演周将于10月21日至11月14日举办。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六所全国专业院校的在校师生和艺术家将带来11台剧目15场演出,涵盖交响乐、民族管弦乐、室内乐、舞蹈、戏曲等艺术门类。

  中央音乐学院派出强大明星阵容和在校师生共同演出。“桃李芬芳——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由著名指挥胡咏言执棒,云集了众多明星大腕参演。中国音乐学院推出主打民族特色的两场小剧场音乐会,诸多平时难得一闻的民族乐器——二弦、椰胡、秦琴、小扬琴也会登台,将给观众带来别样体验。

  除精彩的演出,“春华秋实”展演周还将针对不同人群安排一系列艺术普及教育活动。目前,所有演出都已开始售票,观众不仅可以通过前台购买,还可以通过电话或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订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