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公开选“主角” 探班新片《我十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5:41

  尽管上一部作品《日照重庆》9月才会公映,但导演王小帅已经开始筹备新片《我十一》的选角工作。昨日本报独家探班选角现场,揭秘影片最新进展。
 
    选角遴选小演员看好“小贾樟柯”

  《我十一》主要讲述的是几个十岁左右孩子的故事,选择合适的小演员自然是影片的重中之重。

  昨日,本报记者探访王小帅在京的工作室,正好赶上导演遴选小演员。现场,王小帅和三个来试镜的孩子有说有笑,和孩子之间的交流颇为得心应手。“我儿子和他们年纪差不多,只有和来试镜的小朋友交流好了,你才知道他适不适合。”王小帅透露,到目前为止自己已经看了30个左右来试镜的孩子。

  还有两个是明星脸,一个小朋友酷似贾樟柯,另一个则特别像王朔。王小帅笑言,自己很看好“小贾樟柯”,“到时可以让贾樟柯来客串他爸,绝对可以说服观众以为他俩是父子。”

  和选成年演员相比,王小帅坦言选小演员反而比较简单,“孩子的一切都写在脸上,他们是最真诚的,到底合不合适也是最容易被看透的。”

  故事简介:《我十一》延续了王小帅作品一贯的风格,再次涉猎残酷青春题材。讲述了1974-1976年之间发生的一段青春往事:一名11岁的小男孩用自己的眼睛亲历了一桩杀人事件,最后使那个因仇恨而杀人的男人被正法。

  置景

  多方走访 选中重庆

  进入王小帅的工作室,一面墙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新片《我十一》的选景照片。他介绍,7月到8月期间,自己和美术、摄影已经走访了湖北宜昌、重庆铜梁、重庆晋林、河北井阱等多地。

  但选来选去,王小帅再次把目光聚焦在了《日照重庆》的主要拍摄场地——重庆。“重庆的一些老建筑保留得很好,最符合70年代三线建设厂区的场景。”王小帅指着墙上在重庆拍摄的照片说。

  王小帅还透露,整个影片大概投资1000万左右,由于选景的老工厂部分建筑已经经过改造,剧组将把大部分资金花在复原当年小镇的置景上。

  据悉,8月28日,美术组工作人员就将再次前往重庆,开始大规模的置景工作,预计影片将于9月底开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