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扮女装裸上身 《活佛济公》“玩很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5:01
《活佛济公》牺牲形象“玩很大”

高昊出演小和尚必清

高昊扮女装裸上身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高昊、林子聪担纲主演的由我国经典民间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活佛济公》将于8月16日起在广东四川、云南和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曾在《情之缘》、《美人心计》等多部电视剧镇南关有过精彩表现的新晋偶像实力派男星高昊此次打破以往给观众的固有印象,演绎喜感十足的小和尚必清,剧中,高昊不计形象的喜剧演出让人不禁赞叹这次他真的“玩很大”。

  这次出演小和尚必清,作为自己喜剧表演的处子秀,高昊可谓用尽心思出尽奇招,一是为自己拓宽演艺之路的新局面,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输给两位擅演喜剧的香港前辈陈浩民和林子聪。为了彻底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高昊甚至在剧中甘愿男扮女装,睫毛膏、眼影、腮红、耳环、胸衣、裙装、长发以及各种首饰一样不少,顶着一身女儿装的高昊,竟有着一种“既美艳又滑稽”的效果,令工作人员交口称赞。除此以外,高昊还为本剧半裸上阵,在饰演一场洗澡惨遭整蛊的戏份时,不但要在零下7度的低温下赤裸全身仅以毛巾遮挡,还要被济公变出的巨型搓澡刷狠狠修理,场面甚是搞笑。

  除此之外,高昊在剧中还有很多雷人爆笑之举:大跳古装版“健美操”,穿着红肚兜表现“仙童”下凡,与林子聪插科打诨极尽无厘头之能事......16日起每晚锁定《活佛济公》,你将会看到高昊剧中更多的颠覆性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