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田将生苍井优上演现代“雷樱”为主题曲拍PV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6日14:45
《雷樱》剧照
《雷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冈田将生、苍井优主演的电影《雷樱》,将请新人女歌手舞花演唱她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心》。这首主题曲的PV也将由广木隆一执导,和电影中江户时代的舞台背景不同,冈田和苍井将上演现代版雷樱。

  电影讲述了将军家的若殿·齐道和生长在野外的女生·雷之间,跨越身份的恋爱故事,可谓是“江户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这次主题歌的PV是以两人在现代为主题拍摄的。

  PV拍摄于本月在东京都内举行,很久没见的两人再次合作起来也是非常融洽。PV中还有两个人一起对口型的场景,冈田说“好像我们两个也歌手出道了一样”“要是能参加夏天音乐节就好了”(苍井)。不过在工作人员邀请两人真的演唱时,他们又急急忙忙的拒绝,现场气氛非常良好。

  舞花是今年4月才出道的新人创作歌手,因其独特的中性声音而被广木导演选中,特意为电影写下了新歌《心》:“虽然我非常担心自己能不能胜任这个工作,不过最后完成的歌词里面全部都是我的想法和感情。”这首歌将于10月20日以单曲形式发售。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