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张含韵改走成熟路线 与音乐人贴面亲吻

张含韵与音乐人贴面亲吻被拍
1/6

张含韵与音乐人贴面亲吻被拍

2010年08月16日13:58

   张含韵重回选秀舞台,一度被指“回锅肉”“爆肥”。如今更是被爆料与某音乐制作人贴面亲吻。

  “回锅肉”张含韵

  14的张含韵凭借其清纯甜美的形象,以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红透大江南北,后以“可爱教主”的身份火了一阵后就沉寂了下去,而如今21岁之时,再次踏足选秀节目,渴望在包小柏的指导下完成蜕变。

  “爆肥”张含韵

  再回荧屏的张含韵,首秀便让观众大跌眼镜,爆肥的身材被指无法载歌载舞,更有人称其“水桶腰似大妈”,使得一大部分人认为张含韵不再适合这个舞台。

  “熟女”张含韵

  张含韵再也不是印象中“酸酸甜甜就是我”的清纯小女孩,改走成熟路线后,渔网袜、烟熏妆是其常用的符号。如今更被拍到与某音乐制作人贴面亲吻,甚至两人通过微博“打情骂俏”。如此情景让人难以联想到曾经那个清纯形象。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