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萤之光2》绫濑遥扮相老化 观众抗议纷纷投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6日13:53
《萤之光2》
《萤之光2》

  搜狐娱乐讯 据《朝日艺能》报道,日本电视台水10剧《萤之光2》开播后收视领先民放其他剧集,而电视台收到多宗观众投诉:抗议女主角绫濑遥在当中的扮相过于老化,有损“美人胚子”的形象。

  “绫濑遥的样子比《萤之光1》中显老许多”,“比之前更不健康的印象”……观众对剧组为雨宫萤打造的扮相不满。有圈内人笑言:“确实,现在和大泽隆夫热恋中的绫濑遥应该是春风满面,剧中的扮相令人不敢恭维”。

  2007年9月播出的《萤之光1》称得上是奠定绫濑遥一线女星地位的“出世作”(代表作),为了续集,日本电视台和漫画原作者携手精心筹备了三年之久。日本电视台的关系者为剧组抱不平:“现在的绫濑遥已过25岁,比《萤之光1》清瘦许多,颧骨的轮廓也更明显。前作中的她还有些BABY FACE的健康美,而且年纪也小些。那时采用的是自然为主的淡妆。

  有媒体记者指出这次《萤之光2》拍摄日程的紧张也是绫濑遥感压力体重轻了许多的重要因素“而且绫濑遥私底下爱化淡妆,和出演节目时的样子有反差也正常”。观众抱怨电视台过分老化绫濑遥的事情也传到她本人的耳朵里,绫濑遥表示“自己不太介意年纪变大的问题”。剧组人员透露绫濑遥在乎的是“下巴的凹陷”。与月亮符号神似的下巴形状令绫濑在高中时代就有“花王肥皂”的绰号,巧合的是,《萤之光2》的赞助商之一就是花王公司。绫濑被身边的人打趣道:“真是和你太符合了”。

  绫濑和三年前比起来的确瘦削不少,“刚开始看的时候可能有违和感,可是如果看习惯的话也就没什么”,现在暂时排在本季日剧收视冠军位置的《萤之光2》能否笑到最后才是最大的悬念。(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