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20集-为救君柔 美人甘愿牺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3:51

  鲁公公掌握大力的弱点,以其”宝贝”要挟,使大力无法反抗……世纶和君柔潜入郡主别院,对郡马的举动感到可疑,乘乱偷去其宝盒内书信和印章。世纶认出印章所刻的是郡马的本名,其盖印亦曾盖于牡丹故居内的画像上,原来郡马与牡丹乃旧情人……

  郡主赫然发现郡马对自己不忠的罪证,世纶请求郡主大义灭亲,指证郡马与当年德宝号的船难有关,谁知郡主二话不说竟把书信和印章烧毁。世纶等被官兵重重包围,幸得大力以掩眼法相助,逃出生天,但大力却因此变得虚弱。

  凶手落网 君柔失踪

  大力再终以掩眼法成功救回施家一众,自己却被鲁公公捉住。世纶得悉私交甚笃的敬亲王将亲审此案后,立刻往寻找协助。大力被鲁公公禁锢,并以灵符封印大力的“宝贝”。仙枕给予世纶提示,带领敬亲王硬闯郡主别院,谁知竟被郡主反锁。

  当鲁公公正要把大力的”宝贝”烧毁时,世纶等人及时赶到,郡主被问得哑口无言,郡马却突然出现承认一切罪责。郡马将与牡丹相恋、自己攀龙附凤将牡丹抛弃的往事道出,郡主闻言伤心;郡马拒捕,更以炸药一心与众人同归于尽……鲁公公却乘乱胁持郡主离开,君柔跟踪至。

  雷鸣在鲁公公的住处内寻到多种药瓶,世纶急于为英俊解毒,却无法办法查出剧毒的品种。另边厢,美人的情况亦每况愈下,众人束手无策。追风终于擒获鲁公公,却未见君柔的踪影。

  君柔遇袭 困于枯井

  大力为感激世纶救回自己和”宝贝”,决定用尽最后一口气变身给予提示,好让他寻回君柔。世纶再次错摸提示,却无意中寻获鲁公公的尸体,世纶恍然幕后黑手另有其人……

  真凶把君柔藏在一条荒废的村落,全因君柔目击自己与鲁公公合作的计划,真凶为证实世上的男子皆薄幸无情,更狠把君柔推进枯井。

  英俊复原 心系美人

  世纶等终请得大夫为英俊解清剧毒,他甫醒来即赶往探望昏迷的美人。英俊带美人重回昔日观赏萤火虫之地,又学她以萤火虫鼓励之,可惜美人仍没有知觉。郡主突然忆起与君柔被鲁公公胁持时的线索,世纶跟随之来到崖边,赫然发现属于君柔的玉佩。大力感应到君柔在枯井被毒蛇所咬,命悬一线。

  世纶与追风的交谈中,无意间发现端倪,决定设局引出真凶。真凶坦承向英俊落毒的经过,事缘当日与鲁公公商讨大计时,无意中被英俊听见,只好狠下毒手……

  美人大力 舍命报恩

  大力仍对自己当年祸及世纶的妻儿感内疚,决定以最后一口仙气保住君柔和其腹中的孩儿,君柔担心他此举会害死美人而断然拒绝,此时美人出现,并表示自己一直受施家的恩惠,决定牺牲自己……

  世纶等带同君柔的画像明查暗访,英俊则抱着仙枕哭诉对美人的思念,谁知竟在梦中看到佻皮的美人在扮鬼扮马。

  守信等人为君柔设空坟,世纶激动不已,此时英俊到来把与美人在梦境中相遇情况相告,可惜世纶却毫无头绪,幸得诸葛良忆起早年的一宗天灾,终于找到君柔和新生儿被困的枯井,亦终发现大力的下落……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