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地惊雷》放剧照 影帝布里奇斯携少女出镜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8月16日11:51
原版《大地惊雷》海报
原版《大地惊雷》海报

杰夫·布里奇斯与海莉·斯坦菲尔德
杰夫·布里奇斯与海莉·斯坦菲尔德

  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曝光了科恩兄弟的新版《大地惊雷》的剧照,影帝杰夫·布里奇斯和海莉·斯坦菲尔德共同现身,两人看着前方似有什么危险。

  影片翻拍自1969年的《大地惊雷》,但是由科恩兄弟操刀的剧本将比1969年原版更加忠实于Charles Portis的原著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个14岁的女孩和一名年长的警官Rooster Cogburn一起追踪杀死她父亲的法外之徒。1969年的《大地惊雷》是以Cogburn的视角展开的叙述,而在科恩的新版中则将更贴近原小说,从小女孩的视点出发。原版《大地惊雷》中扮演治安官Cogburn的是著名西部明星约翰·韦恩,杰夫·布里奇斯一些如《谋杀绿脚趾》这样的邪典电影角色可以手到擒来,但是这种正气十足的角色不知能否表演的令人信服。

  除去影帝杰夫·布里奇斯、加盟新版《大地惊雷》的明星还有马特·达蒙以及乔什·布洛林等,影片定于2010年12月25日上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