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6集:耀群难忘林大而悔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36

  美思难忘自杀者的怨怼眼神,自责未有让他选择生存的权利,质疑自己尽力救人的做法,明珠加以安慰,却并未有令美思重拾欢颜。林大巧遇静坐一旁的美思,他以过往的经验,努力为美思消除内心阴影,终于令她稍为释怀。

  海星与耀群挑选婚宴场地,满心欢喜播放林大的手机铃声作婚礼的主题曲,未料此举再次令耀群勾起与林大间的回忆。

  林大强调 旧情不再

  耀群在唱片店巧遇林大,她喜见对方往购买两人的定情歌曲,遂连忙追上向林大表白。林大对耀群的一厢情愿大为反感,澄清两人已分手,只有海星才是耀群的将来,并强调两人的事到此为止,耀群呆住。林大离开时,赫然发现丽京一直在附近,警告她保守秘密。

  耀群回家收拾与林大相恋时的旧物,毅然丢掉两人的定情唱片,翌日醒来却不顾身世,赶到垃圾房把它寻回,被耀光痛斥一顿。耀群梳洗时发现自己在寻回唱片的过程中,误把订婚戒指弄丢,她竟没有意欲要把它寻回。

  林大撞车 耀群自责

  林大和建成回家电厂的路上,被父亲问及恋爱进度,又提及被前女友嫌弃的事,让林大一时分神撞车。建成醒来后发现只受轻伤,林大却受重创被送往美思当值的医院,并由她负责部分手术,林大在昏迷前仍不忘为美思打气。

  海星赶往试礼服的途中,接到林大撞车入院的消息,通知耀群取消婚纱店的预约,耀群担心不已。耀群赶到医院了解情况,无意中听到建成忆述与林大撞车的经过,甚为自责;耀群亦恍然自己是间接令林大撞车的元凶,顿感难过。

  祝家兄妹 愧对海星

  耀群在医院等候海星,把自己遗失戒指的事道出,并向他提出分手。耀群坦言自己未有放下旧情人,故难以接受海星的爱,使海星陷入崩溃状态。海星到祝家求见耀群,未料被耀光所拒,海星惊闻耀群与自己交往时,一直强装快乐,耀光亦借机会为自己和耀群向海星道歉。海星再次到医院探望手术成功的林大,向昏睡的好友透露耀群退婚一事。

  海星借酒浇愁,在公园买醉,因一时神智不清而喝掉流浪汉的啤酒,继而与他扭打起来,惊动了到公园探望小狗的丽京。丽京连忙平息争执,并将流浪汉打发,谁知海星竟指丽京与流浪汉合谋抢钱,又斥责她是海亮派来的间谍,继而联想是海亮从中作梗令耀群悔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