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5集:海亮使计打压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35

  海亮错记美思预订的会所,明珠怪责他未有记住该处的意义,海亮努力安抚明珠,却仍未能令她释怀,明珠更激动指两人的沟通欠缺共识,怒冲冲然离开。

  林大喜闻零件已送到,建成遂安排工人赶工,希望赶及送运。蕙心高兴地邀请丽京出席庆功宴,却被海星阻止,蕙心不明儿子何以针对丽京。丽京接到母亲麦爱玲的求助电话,立刻赶回家,惊见屋门外被喷红油,恍然母亲瞒着她借下高利贷。

  海星怒赶 丽京离开

  爱玲解释自己一心为丽京减轻负担,借下高利贷去投资,未料会输掉一切,又透露已将丽京的工作地址相告,吓得丽京急往家电厂查看。

  丽京发现自己来迟一步,家电厂的大门同样被人喷满红油,恐吓要她还债。丽京回办公室向海星等人道歉,建成坦言家电厂从未试过发生类似事件,指她影响公司的形象。

  丽京主动要求补偿,未料海星竟开口着她返回“嵘海”,丽京只好收拾东西离开,继而遇上爱玲。爱玲见状拉丽京到家电厂,并向海星解释借高利贷与女儿无关,求海星收回成命……

  埋没良心 丽京为难

  蕙心离开家电厂时遇上丽京,指海星尚未把事件向海亮汇报,故丽京仍可留下工作。丽京回家发现除了爱玲外,妹妹丽霞亦欠下债款,大感苦恼。

  丽京感蕙心对她有恩,决定向海亮请辞“间谍”之职,未料当她汇报家电厂的一切后,海亮竟给予她可观的奖金,丽京为了早日替家人清还债项,只好答应继续留在家电厂。

  海星在会议上向海亮汇报业绩,其盈利使海亮感错愕。明珠陪伴蕙心和海星选购戒指后,答应和海亮见面。海亮再次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向明珠赔罪,又补送回结婚周年礼物,明珠发现海亮所送的正是她看中的戒指款式,两人甜蜜共舞,明珠却突然昏倒。

  明珠有孕 海亮紧张

  明珠被证实怀孕,海亮和美思惊喜,回家后对她照顾周到,又为她安排作息时间表,明珠倍感窝心。海星等来到明珠的咖啡店,挑选婚礼所用的鲜花样版。明珠乘机请蕙心陪她修改礼服的尺寸,海星等人喜闻明珠怀孕,为双喜临门高兴不已。

  建成经常有意无意地监视丽京,林大为令父亲安心,协助他留意丽京的举动,从而发现丽霞到来向丽京借钱,以及她身患肿瘤一事。海亮陪明珠往检查,主诊医生向两人提及美思在见习期的表现,其后无意中发现美思被她亲手救回的自杀病人,痛骂至哭的一幕。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