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谎的爱人》热播 朱雨辰白百何谈爱情保鲜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24
朱雨辰白百何剧照
朱雨辰白百何剧照

  由赵晨阳导演兼编剧,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正在中山电视台热播,此前在广州、大连、贵州多地开播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剧中,两对80后夫妻之间伴随着“信任危机”展开的浪漫感人故事,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和热议。正逢七夕情人节,首次搭档演绎婚后生活的朱雨辰和白百何,更和大家谈起了婚后夫妻之间的“爱情保鲜术”。

  朱雨辰和白百何自拍摄赵宝刚导演《我的青春谁做主》时相识,尽管当时两人在剧中并无对手戏,却因为对音乐和表演的共同喜好成为了好朋友。《说谎的爱人》是他们正式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在剧中更要扮演一对从相恋相爱到步入婚姻的情侣。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屈立新,是一个总是标榜自己个性与众不同,凡事追求要跟别人不一样的男孩。白百何扮演的董楠因中学时一次意外导致腿部残疾,性格也从原来的活泼开朗变得自卑、敏感、独来独往,但这种独特的气质正吸引了追求“不一样”的屈立新,两人经过诸多磨合和阻力终于牵手步入婚姻。婚后,他们的感情在生活琐碎中经受着考验,渐渐发现原以为的“不一样”其实“都一样”,为维系婚姻各种“谎言”也接踵而至。

  跟现在大多数的新婚夫妻一样,婚前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后情感的磨合、生活的琐碎和重复面前,变得难以复制,如何让“爱情保鲜”,如何经营婚姻是屈立新和董楠在《说谎的爱人》里面临的课题,也是如今所有夫妻都在关注和讨论的难题。主演朱雨辰和白百何对于这个“课题”,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朱雨辰表示:“这部电视剧一开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我没演过婚后的生活,所以很好奇。我感受最深的是当两个人生活到同一个屋檐下,最初的激情和浪漫渐渐地回归到平凡生活,你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被对方去放大的时候,感情就变得特别脆弱,我觉得爱情的保鲜还是别太较真吧,别什么事都打破沙锅问到底,给对方多一点空间和包容。”

  作为歌手陈羽凡的妻子,同时也已经是一个孩子妈妈的白百何,对于“爱情保鲜术”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白百何说:“我觉得爱情的保鲜,首先还是自己要快乐和自信吧,你自己先快乐了才会给对方带来快乐,你自信了才会相信这份婚姻能够长久,是经得起考验的。一个家庭快乐的氛围会给对方带来归属感,当一个人总是能带给你快乐的笑容时,你怎么会舍得跟他分开呢?”

  据悉,继中山电视台播出后,《说谎的爱人》在沈阳电视台也将要开播,朱雨辰、白百何在七夕佳节跟大家分享的“爱情保鲜术”,也吸引了更多各地的影迷想要收看到这部情感作品。(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