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当幸福来敲门》蒋雯丽孙淳演恩爱夫妻吻戏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20
《当幸福来敲门》剧照
《当幸福来敲门》剧照

  继在《好想好想谈恋爱》扮演一对最终劳燕分飞的都市恋人后,时隔几年,蒋雯丽、孙淳在眼下正在热拍的新剧《当幸福来敲门》中再续前缘,并成为恩爱夫妻。日前,剧组拍摄了一场两人在厨房又烧菜又玩亲亲的好玩戏份。

  昔日“情侣”修成正果

  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蒋雯丽、孙淳扮演过婚姻观相对立的大龄都市情侣——谭艾琳和伍岳峰,尽管两人剧中有大量对手戏,不过后来孙淳表示仍意犹未尽,并希望与蒋雯丽再次合作谈一场“恋爱”,最近在新剧《当幸福来敲门》中总算心愿达成。

  在这部电视剧中,蒋雯丽饰演的化妆师江路,相貌出众,穿衣拉风,又有精明头脑,是不少成功男士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然而,这样一位魅力尤物却迟迟没有归宿;孙淳饰演的摄影师宋宇生,妻子因车祸过世,两个孩子从此跟着姥姥,他也过起了单身生活再没另娶。一次偶然的机会,江路与宋宇生相遇,爱情火花被瞬间点燃,为了幸福,思想新潮的江路不惜放下身价倒追宋宇生,最终收获幸福,与宋宇生成了一对恩爱夫妻。

  蒋雯丽孙淳吻戏多

  日前,剧组拍摄了江路和宋宇生在厨房烧菜又亲吻的戏份。但见蒋雯丽饰演的江路头戴蓝色头巾身穿围裙,一身“厨娘”装扮,在厨房内忙个不停,孙淳饰演的宋宇生一脸幸福,在旁边为她打下手。期间,宋宇生趁江路不备,突然在她脸颊上蜻蜓点水式地亲了一口,江路娇嗔地白了他一眼,脸显娇羞之色。如此矫情甜蜜,使得剧中已入中年的两人,活像一对年轻小夫妻。而据了解,根据剧情,除了这场轻吻的戏份之外,蒋雯丽和孙淳还有多场比这更肉麻的亲吻戏。

  蒋雯丽片场晒幸福

  片场,蒋雯丽有一件如影随行的宝贝十分吸引眼球,原来这台时髦的平板电脑是老公顾长卫所赠,“这个算是我的生日礼物吧,他正好在拍《魔术外传》的片子,我生日他也不能来参加,他就送我这个东西表示一下”,言语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