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玮《孽缘》转战上海 恶男再让观众咬牙切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15

  于荣光、孙玮、霍思燕等主演的苦情都市剧《孽缘》在全国播出一圈,如今又登陆上海卫视。之前在北京等各地播出时,孙玮主演的刘多贵成为最受观众也是挨骂最多的角色,以至于坊间流传一句话:“要知男人有多坏,就看《孽缘》刘多贵”。有观众还总结了刘多贵的七大罪状,号称“七宗罪”,让扮演刘多贵的孙玮看的头上直冒汗。

  其实无论从自身和扮演的角色来讲,孙玮都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曾在《狼毒花》、《翡翠凤凰》、《男儿本色》等电视剧中塑造过多个深情无私的角色,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但如今能够把恶棍演绎的如此到位,让观众咬牙切齿,不得不称赞孙玮的敬业态度和精湛演技。

  《孽缘》讲述的是一个极致的情感故事,孙玮扮演的刘多贵是富家公子哥,游手好闲不学无术,并且好赌成性。他强奸了霍思燕扮演的汪海灵,并导致其怀孕。因为引产有生命危险,汪海灵只得生下孩子。刘多贵怕被告上法庭,又纠集同伙绑架汪海灵,由此生出一系列恩恩怨怨。孙玮说,这个坏蛋自己演得很崩溃,“刘多贵是个无赖和恶棍,简直一无是处,坏事做尽了。我演戏时习惯投入,但这个角色和我本人的性格实在差别太大。我在唾弃刘多贵的所作所为时,又要去做他的每一个恶行,我感觉自己快分裂了,这个戏真是让我很崩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