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雪泰子扮聋哑母亲 与神木隆之介上演母子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6日10:51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

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

  搜狐娱乐讯 15日消息,女演员松雪泰子将主演以“母子牵绊”为主题的NHK特别剧《心之线》。该剧讲述了聋哑母亲和她儿子之间的感人故事,扮演儿子角色的是17岁演员神木隆之介。在目前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父母虐待孩子事件下,身为一个孩子母亲的松雪泰子将再次通过作品向观众展现母子爱。

  《心之线》中的母亲玲子(松雪)是个听不见声音的聋哑人,她的儿子明人(神木)因为母亲的过度期待而倍感烦恼。通过两人之间的故事,该剧将刻画出两人之间纯粹、激烈又深度的亲子之绊。

  19年没有出演过NHK日剧的松雪泰子,本次又要挑战聋哑人这个超难角色。“玲子是跨越了很多障碍拼命活下来的女性。女性在社会上自立生存下去真的很难。”和剧中主人公一样是个单亲妈妈的松雪泰子,似乎将主人公和自己的人生重合在了一起。

  30岁前半期的松雪泰子经常出言冷酷美貌的女主角,最近她出演的《Mother》让观众们看到了她作为母亲的一面。这次剧中还有她和青春期的儿子之间争吵的场景:“希望我能将玲子的悲伤无奈更好的表现出来。”

  而6岁就开始出演电视剧、曾经被称为“天才小演员”的神木隆之介也成长到了青春期:“这个角色大概只有这个时期的我才能演好,所以我会用尽全力的。”其实神木自己在出生的时候身患重病,生存率只有1%。但正是因为有父母的精心看护才成长到了现在。所以他对母亲的感情和感谢的心情也非常强烈:“这部作品能够让人们重新考虑亲子的羁绊和家人的重要。请大家一定要和家人一起观看。”

  该剧预计将于11月播出,一共出演的还有谷村美月、染谷将太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