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拒听何韵诗生日歌 自嘲年纪快半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16日10:46
郑秀文获何韵诗唱生日歌祝贺
郑秀文获何韵诗唱生日歌祝贺

  2010年8月16日讯 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在佛山举行演唱会,何韵诗、陈奂仁担任演出嘉宾。本周四(19日)是Sammi的生日,何韵诗提议全场观众合唱生日歌,岂料Sammi自嘲:“我是快要50岁的人,不要唱啦!”阿诗却表示下次再到佛山是何时,她坚持跟全场唱生日歌为Sammi贺寿。由于星期日是返教会的日子,所以Sammi完show后即坐车返港,工作人员准备各式美食供她在车程中“医肚”。

  Sammi昨日在Facebook上载演唱会照片,并写下这两星期的心情。“事实上,这两个多星期心情不尽是晴天,起起伏伏的。运动和体操能迫使我集中意志去预备演唱会,佛山一站的演唱会,圆满完成。毫无保留的演出之后累极坐车回港,又一次几小时的长途车。把握机会与神对话,把心中所思所想坦率交付给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