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圣天门口》热拍 战火中穿行有惊无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45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电视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决战黎明》等多部电视剧,被媒体封为“红色恋人”的练束梅在该剧中担纲女主角之一的麦香,并演绎了这个从天门口镇一个酒馆老板娘到舍命投身革命的传奇女子的曲折一生。而在日前拍摄的一场战争戏中,练束梅更亲自从多个炸点中穿行,身上到处都是被炸起的泥土,好在有惊无险的顺利拍完。

  练束梅此番饰演的麦香,是《圣天门口》中经历最为曲折,情感最为复杂,人物个性很鲜明的角色,她丧夫后在天门口镇守着一家酒馆做生意,本以为此生将如此度过,但遇到共产党傅朗西(袁文康 饰)后,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女人也开始了自己的传奇经历。练束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角色,当初接演时她还有过犹豫,但正因为自己没有演过麦香这种有风尘感、对爱情拼命的执着劲儿的角色,也让她燃起了挑战的欲望。

  虽然因为角色的关系,同时横店又达40度的高温,让练束梅“受苦连连”,但因为对这部电视剧的期望以及合作团队的优秀,让她不由自主的投入到角色之中坚持了下来。目前,《圣天门口》在横店的戏份已经拍摄近尾声,届时剧组将转景北京续拍。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