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Pete升职 甘为老板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16日10:37
文森特-卡塞瑟
文森特-卡塞瑟

  搜狐娱乐讯 男演员文森特-卡塞瑟在电视剧《广告狂人》(Med Men)中扮演了广告业务员Pete Campbell,野心勃勃的他在终于得到升职机会后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认识。日前,文森特-卡塞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Pete会慢慢建立起自信,逐渐看清真正的自己。

  “Pete得到了升职,他对自己的现状也更加满意,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自己。他的不安慢慢消失,越来越有自信。”文森特-卡塞瑟认为Don Draper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能够让身边的人甘心为他打工。“Don Draper只有一个,当你和这样的人一起共事,你就完全不会介意自己只是一片绿叶。”工作上得到赏识的Pete,婚姻生活也有了好转。Pete和Trudy终于将Pete的婚外情抛在脑后,而Pete也真心投入到了这段婚姻中。“如果说Pete的这段花花公子经历对他有何意义的话,那就是他认识到那并不是真正的自己。”

  今年31岁的文森特-卡塞瑟,虽然出演了时下最热门的一部电视剧,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他,但生活中的他依旧很节俭,每天不是乘坐公交就是走路上班。“人们可以在洛杉矶的街头看到我,而他们肯定会想,那人不是《广告狂人》里那个家伙吗,他怎么满头大汗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