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诸葛梓岐全新形象攻日 与Angelababy互相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19
诸葛梓岐正式攻日,希望别人能欣赏她的歌
诸葛梓岐正式攻日,希望别人能欣赏她的歌

诸葛梓岐飞日本,穿着拖鞋上机好轻松
诸葛梓岐飞日本,穿着拖鞋上机好轻松

诸葛梓岐坦言跟Baby(左)友好
诸葛梓岐坦言跟Baby(左)友好

  据港媒报道 诸葛梓岐昨天起程赴日为其日本新歌拍摄MV,事前并没有任何准备,对于日本方面为她打造全新形象“MZ”,她自言完全放心,笑言去到日本,“MZ”便属于别人。

  诸葛梓岐昨日下午三点搭飞机前往日本,在出发前不忘在微博留言,戴着太阳眼镜,穿着连身裙及踢拖的她,笑言自己是面包超人的朋友——面包飞人,又要搭飞机了。原来她踏入八月已出国四至五次之多,日前刚从台湾返港,昨日由日本通王友良为她安排赴日本拍MV,并会在当地逗留三天。

  专人设计形象

  昨日她在电话回复说:“飞到傻了已经没有知觉,有时睡着睡着还以为自己在飞中,好累啊,这次都是工人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就算了,敷个面墨都没有时间,(日本为你打造新形象?)不清楚,那边会有专人安排化妆、设计发型和服装,我上了飞机去到那边就属于别人的,(MV花费多少钱?)不清楚,只知道他们放了好多心机制作。”

  她说此行除了MV,还有其它工作安排,没有想过会一炮而红,只希望别人欣赏她的歌,以及一切顺利不要延迟,问到会否视攻日有成的Angelababy为奋斗目标?她说:“从来不把当Baby是对手,我们是好朋友,会互相支持,她都知道我会飞日本,不过这几天她不在日本,以前我们都试过在日本约出来吃饭聊天的,我们会讲一下吃东西,好少讲工作。”

  MV高科技路线

  诸葛梓岐又展示MZ新歌MV的故事大纲草图:MZ拿着手机,突然电话响起,画面出现计算机效果电波,男拍档拿着霓虹光管,指导MZ唱歌,转到另一个画面后,MZ亦手拿着霓虹光管摆造型唱歌,背景会配合不同的音乐节奏而变换出不同的计算机效果,MZ又扮作用手托着从她口中吐出的计算机字体等,整个MV走高科技路线。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