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贤齐挺“票房毒药”大S 称耍大牌是她的坚持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8月16日10:10

  新片《龙凤店》即将接受观众的检阅,前日,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力挺被称为“烂片女王”和“票房毒药”的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还自信《龙凤店》票房一定可以过亿。

  不夸口“票房过亿就裸奔”

  谈起《龙凤店》,小齐信心十足:“我绝对不会像其他人一样说如果票房过亿,那就会去裸奔或者跳河什么的,因为如果我这样说,搞不好我们真的要去裸奔呢!因为这部片子真的很不错!”

  “虽然现在的喜剧片都有用凌乱的片段来引人发笑的趋势,但对于历史上有记载的这么一个美好的故事,拍砸了会是灾难。我们没有任何夸张和恶搞,很用心在演,就是要让观众们笑得开心,看得感动。

  “大S”当然应该要最好的”

  作为片中搭档和好朋友,小齐坚决不认为大S像外界所说的那样爱耍大牌,“她有她的坚持。作为一个一线女星,如果合作方要她穿很丑的衣服,那她为什么要穿?她当然应该要最好的!”

  “票房毒药?”当记者提及由大S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在台湾收视率很差时,小齐仍然帮腔:“怎么会?很好啊!”对于之前传闻大S为给《龙凤店》做宣传,应邀为杂志拍封面时必须要求和小齐同时出现,小齐笑道:“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一起出现在杂志封面上,这是瞎说的吧!如果是女性杂志,我怎么当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