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柯以敏:从毒舌评委变蜜糖教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07
柯以敏

  毒舌柯以敏来到乐拍乐高居然像含着“蜜糖”?她一改往日犀利、刁钻的口吻,对于面具歌手的演绎连声称赞,哪怕面具歌手有些许的紧张,她也会安慰说:慢慢来,我挺你们的唱功,把歌唱好是最重要的。

  这位实力唱将与刚发新专辑的丁当 来到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与面具歌手倾情对唱,相互打擂,大展天后歌范儿,和主持人戴军、大张伟更是嬉闹一片!闹归闹,两位“歌后”级的人物对于面具歌手的唱功还是由衷赞叹!

  面具歌手麒麟、绿茶、NOVA、莎莎热力炫舞表演后,二位天后以轻快的节奏演绎经典老歌《跟着感觉走》,心情超靓的柯以敏大赞《乐拍乐拍》是盛产大量优秀音乐作品的平台,一番美言惹得眼疾手快的大张伟立马将“全球最佳评委”的帽子扣在了柯以敏的头上。

  随后拍卖歌曲环节,柯以敏不仅继续蜜糖式的轰击,大方夸奖面具歌手影子自己创作的《我要自由》,表示一定要买下它收录在明年专辑里,柯以敏更和面具歌手小野猫莎莎一同对唱《玫瑰玫瑰我爱你》,温情的默契合作,将“麻辣毒婆”变“蜜糖教母” 的大逆转演绎得淋漓尽致!丁当和面具歌手影子华丽演唱《千言万语》,艳羡现场,双双组合对唱后更胡飚高音,精彩层层升级!

  刚刚在台北成功办完演唱会的丁当全程也笑意融融,美滋滋的和大家分享新专辑《下一站天后》,专辑中《我爱她》更获得台湾地区年度点击量冠军。大张伟挤眉弄眼提起当年的《洗刷刷》,戴军机灵的反应道《洗刷刷》当年整个东南亚点歌率第一名。大张伟见戴军如此讲究兄弟仁义,就豪爽捧起了戴军十五年前的《阿莲》,戴军闻言脸色一变慌忙去制止“大嘴张伟”。此举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爆笑!

  谁最有音乐真实力,谁是音乐最牛人,所有的看点和笑点,8月14日(周六)晚22:05广东卫视,不看不行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