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曼迪-摩尔再回《实习医生格蕾》 重温噩梦(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16日09:57
曼迪-摩尔
曼迪-摩尔重返《实习医生格蕾》

  搜狐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中的医护人员在今年5月经历了一场噩梦,就在他们刚刚开始恢复回归平静,恢复正常生活的时候,一位不速之客的出现把所有人又带回了那段可怕的回忆里。

  据悉,由歌手/演员曼迪-摩尔扮演的病人Mary,将在《实习医生格蕾》新一季的第六集中再度登场。熟悉该剧的粉丝们都还记得,在今年五月播出的两小时大结局中,曼迪-摩尔扮演了一位名叫Mary,并接受过结肠造瘘袋手术的病人。她和医院里的医护人员一同经历了可怕的枪击事件,并且还临危受命协助Bailey救治中枪的Charles医生。Mary的再度出现无疑会勾起大家对这场噩梦的回忆,再一次考验了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