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威利斯借《音乐剧闪电舞》首登伦敦西区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09:49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原英国流行朋克乐队Busted主唱马特-威利斯(Matt Willis)、伦敦西区常客维多利亚-巴瑞特(Victoria Hamilton-Barritt)宣布将于今秋加入《音乐剧闪电舞(Flashdance The Musical)》出演剧中角色。《南太平洋》明星莎拉-英格瑞姆、夏洛特-哈尔伍德等也于之前加入了新剧组。

  这部由尼克拉-福斯特担纲执导、由菲力普斯(Arlene Phillips)负责编舞的音乐剧讲述了18岁的“阿历克斯”白天是一名电焊工人,晚上则变身闪电舞者的故事,反映了年轻人对于梦想与爱情的追求。其中,饰演剧中女主人公“阿历克斯”的维多利亚-巴瑞特曾经于2008年在该剧的英国巡演中饰演同一角色。巴瑞特最近亮相伦敦西区是在伦敦皮卡迪利剧场上演的《油脂》中饰演“Rizzo”一角,而其之前参与的音乐剧作品包括《妈妈咪呀!》、《名扬四海》以及《寻找苏珊(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等。

  对于歌手唱马特-威利斯来说,《音乐剧闪电舞》将是他登上伦敦西区戏剧舞台的处女作。2005年Busted乐队解散之后,马特-威利斯曾多次参演电视剧作品,其中包括《我是名人 让我离开这儿》以及《伦敦东区》等。

  据悉,《音乐剧闪电舞》将于9月24日在伦敦沙夫特伯里剧院(Shaftesbury Theatre)进行语言,10月14日正式进行首演。目前,大型拉丁舞激情舞剧《燃烧的地板(Burn the Floor)》正在沙夫特伯里剧院上演,该剧档期截至于9月4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