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自曝与郑中基仍是好友:毕竟曾经是夫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09:22

  由邵氏、TVB还有英皇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翡翠明珠》已在宁上映,这部电影被称为童话喜剧爱情故事,作为女主角之一的阿SA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第一次深度谈到人生,谈到了离婚以及演艺事业,全面回顾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并表示自己是一个不会屈服命运的人,包括爆出的离婚事件,一直不希望有过多的安慰,因为自己可以自我成熟和成长。

  单亲家庭下的“灰姑娘”

  在电影《翡翠明珠》中,蔡卓妍出演的是一个公主,但是现实中的蔡卓妍却一直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公主,她说小时候大家都在争着扮演公主,她却一直希望扮演灰姑娘,还有自己还喜欢玩怪游戏。这些都让妈妈担心是不是要去看心理医生,不过最后证明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只是心里面可能从小就懂事很多,不会去幻想太多的东西。

  蔡卓妍透露自己从小就和爸爸一起生活,“爸爸妈妈离婚后,我和父亲母亲的感情没有改变过,小时候虽然和爸爸生活,但是妈妈一直会来看我,让我还是有很多父爱和母爱,我和爸爸从小就有书信来往,我觉得我小时的生活还是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蔡卓妍还表示,其实自己一直生活在单亲家庭,“我觉得小时候就觉得人生不会是理想和完美的,因此或许也养成了现在也不觉得自己是公主的习惯。”

  生活中排斥姐弟恋

  在《翡翠明珠》中,蔡卓妍和林峰演一对欢喜冤家,但是在拍摄之前,蔡卓妍也透露其实担心林峰有王子病,“有人说他耍大牌,也有人说他不敬业,或许大家都传闻他是富豪的子弟吧。”真正拍摄下来,蔡卓妍说其实林峰非常敬业,几乎所有的戏林峰都不用替身。不过蔡卓妍否认自己和林峰产生火花的说闻,“我和他只是通过拍戏,大家有了更好的情感,生活中,我还是比较排斥姐弟恋的。”

  离婚不需要安慰

  谈到离婚,蔡卓妍表示其实自己很害怕很多人安慰你,“我觉得这样的事情需要自己好起来,太多的安慰反而给我很多压力。”对于两人为什么离婚,蔡卓妍还是透露了心声,“或许大家聚少离多吧,我觉得娱乐圈的很多人确实没有太多的时间给家里。”今天的蔡卓妍还是很坦然地面对曾经的婚姻:“我觉得我和他还会是好朋友,毕竟大家曾经是夫妻,我觉得大家都会珍惜曾经的过去。”(马彧)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