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泳装辣照慵懒性感 撑伞作怪仍令人想入非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09:12
舒淇各种搞笑姿势
舒淇各种搞笑姿势

舒淇穿上救生衣下水,开心比YA手势
舒淇穿上救生衣下水,开心比YA手势

    中新网8月16日电 好友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蕾蕾)比基尼戏水照日前曝光,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也在官网公开3年前法国泳装辣照“让大家消暑”。照片中舒淇笑容灿烂,略弯腰露上围深沟,慵懒带性感,粉丝赞叹“令人想入非非”。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舒淇和蕾蕾初出道都曾拍火辣写真,媒体追问是否愿意再拍时,蕾蕾日前说:“留念一次就够了。”34岁的舒淇更妙答“下辈子啦,再投胎才能再有10几岁的时候,现在不拍了,没有条件免得吓亲人”。

  穿救生衣因怕冷

  舒淇日前则大方秀戏水照,多张她穿淡紫色比基尼上衣徜徉在法国海水中,除了有清澈大海美景可看,还看到她白皙肌肤、胸部坚挺,玲珑有致的身材更养眼。相对于老外游客全套比基尼亮相,不过她下半身则有小短裙,尺度稍嫌保守。

  舒淇助理Jason昨表示,这款泳装照是舒淇3年前和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侯孝贤为戛纳影展60年拍摄的纪念短片《电姬馆》,受邀走红毯之后,多留几天在当地玩拍下的画面。

  从照片中看得出舒淇相当享受戏水之乐,不时开心大笑,素颜的她放上特写自拍照,还搞笑拿一把小伞作怪表情,她更站在快艇高处作出飞翔姿势,她还靠着救生圈泡海水也过足瘾,乐到比YA。

  舒淇回忆“千万别以为蓝天白云大海就是炎热的夏天,在法国南部的5月,海里的温度只有10度左右,我们大家可是鼓起了勇气跳下海”。她穿救生衣非水性不好,是怕冷到游不下去。

  戏水辣照出炉,粉丝惊叹“搞得人大半夜没法睡觉”、“分明让人上火”,更大赞舒淇是“出水芙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