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唐嫣出席公益活动 带艾滋孤儿游鸟巢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作者:沈啸
2010年08月16日09:00

  本报讯 正在北京忙于新戏拍摄的唐嫣,近日与章子怡、田亮等演艺界人士携手参加“爱与艾的相连——2010中华红丝带基金百名孤儿夏令营活动”,带领来自四川、河南等地因父母患上艾滋病而成为孤儿的100名“艾滋致孤儿童”,游览“鸟巢”、玲珑塔等国家体育中心重要场馆。

  当天下午正值烈日高温,唐嫣一身朴素装扮,被问及出席此次活动的感受时,她表示:“用两个字来形容今天的感受就是‘感动’,为这些孩子的乐观精神感动,为到场的慈善家企业家们所感动。今天之所以特地从剧组请假来参加这个活动,也是希望能与到场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利用我们在社会上的一点点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对这些弱势群体多一些关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