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张柏芝曝私家照 Lucas兄弟贴面亲密无间

Lucas和妈妈合影也不忘摆造型
2/18

Lucas和妈妈合影也不忘摆造型

2010年08月16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5月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生下次子Quintus,可爱的Quintus迅速掳获谢家上下长辈的心,不过张柏芝未因此忽略长子谢振轩(Lucas),本月2日是Lucas的3岁生日,张柏芝特地带着儿子们飞往日本东京迪士尼庆生。

张柏芝:lucas最爱吻美女(视频)

  张柏芝昨凌晨将一家人的迪士尼之行照片放上facebook,与粉丝们分享,照片中的Lucas精力充沛地玩遍游乐设施,还遗传老爸谢霆锋的“戏”胞,对着镜头摆出不少逗趣表情。升格当哥哥的他,也不吃弟弟Quintus的醋,兄弟俩睁着大眼睛、脸贴脸的模样超可爱。

  张柏芝除了秀出2个儿子的可爱照,也放上与谢霆锋、公公谢贤的合照,一脸幸福。谢贤昨表示:“我当时没时间,Lucas去日本过生日,应该过得很开心。”还透露有补送孙儿大礼,一有时间就会去探望两个宝贝爱孙。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