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杨千嬅设计12幸福指环 与妹妹连环出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08:16

  2010年08月16日搜狐娱乐香港讯 喜事连连的杨千嬅应东华三院之邀担任“东华之友每月捐款计划2010星级荣誉大使”,并于日前为计划替东华三院拍摄一系列宣传照,大力呼吁广大市民养成每月捐款的习惯。“东华之友每月捐款计划”的宣传照以“每月许下你的承诺”及“月捐月多福”为主题,由著名摄影师CK负责拍摄。千嬅是次特别为宣传照设计了“12幸福指环”,而每只指环印上了不同月份,寓意像戴上婚戒履行婚姻承诺一样,每月许下一个捐款的承诺,她更会感染及鼓励亲友养成每月定期捐款的习惯,而千嬅亦谓可藉此为自己及家人行善积福,又可将祝福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一齐“月捐月多福”。

杨千嬅喜事连连,设计12幸福指环寓意深远
杨千嬅喜事连连,设计12幸福指环寓意深远

设计师帮忙一起设计造型
设计师帮忙一起设计造型

  千嬅与妹妹连环出嫁 戒指兑现承诺

  千嬅近来可谓爱情、事业及家庭均得意非常,妹妹于早前亦披上嫁衣步入人生另一阶段,她亦会于10月举行个人演唱会,而事事顺利的千嬅亦希望透过今次担任“东华之友每月捐款计划2010星级荣誉大使”,将快乐传扬开去。于拍摄宣传照期间,一身夏日打扮及粉色妆容的千嬅戴上由自己设计的“12幸福指环”,面上不时展露出甜蜜的笑靥,千嬅更打趣道:做善事,人也会漂亮点!

  她表示:“我十分喜欢今次‘东华之友每月捐款计划’的宣传照主题,我特别发挥创意设计了“12幸福指环”,加上我认为戴上戒指的寓意就是承诺,而今次的计划就是呼吁大家承诺每月捐款,希望更多人参予‘月捐月多福’计划,支持东华三院的工作以关心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