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德纲向灾区捐款20万 京城专场演出暂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0年08月16日08:07

  晚报讯 昨晚,郭德纲于谦十周年专场演出在北京开场,本次演出也是郭德纲自8月1日弟子打人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演出现场,郭德纲个人、德云社、演出商三方共向舟曲灾区捐款20万元。据悉,因全国哀悼日,原定今日举办的第二场演出将暂停。

  昨晚是郭德纲与于谦合作十周年庆祝系列中的首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本次专场演出原定两场,由于今天是全国哀悼日,所以表演临时暂停,主办方表示:“所有15日的票,观众都可以去退掉,也可以留着,等我们再开演的时候仍然可以用。 ”

  昨晚的演出,郭德纲和于谦都身穿传统长衫出场,两人共说了四段经典作品,并且在观众一再要求下,返场五次。在近3小时的演出中,还有多名弟子上台表演。演出结束后,低调亮相接受媒体采访的郭德纲表示,“我能力有限,就会说个相声,只要大家喜欢,我们就愿意给大家说。 ”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