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曲艺界赈灾义演16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5日16:41

  8月7日 22时,甘肃舟曲县突遭暴雨袭击,引发特大泥石流。严重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曲艺工作者的心。

    在8月16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曲协主办,中国广播艺术团、民族文化宫协办的“情系舟曲 大爱无疆——曲艺界赈灾义演”将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央有关部门、中国文联、中国红十字会的领导将莅临观看义演,曲艺界近百位艺术家、中青年演员将登台助演。爱心再一次汇聚,血浓于水的动人篇章再次抒写。

   义演由牛群刘芳菲担纲主持。刘兰芳、姜昆、冯巩、常贵田、李金斗、赵炎、石富宽、李增瑞、李立山、全维润、巩汉林、金珠、种玉杰、戴志诚、张文甫、李世儒、李志强、刘全和、刘全利、宋德全、奇志、刘际、马云路、李伟建、武宾、刘颖、刘伟、杨菲、杨娇等曲艺界知名艺术家将悉数登台献艺,奉献爱心。隔山隔水,我们在一起;流血流泪,我们在一起;风雨同舟,我们在一起……

  在义演中,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将通过“您的爱心一触即发”活动用最简单快捷的方式参与灾区救助,即通过发送短信2到10699993,汇集点滴爱心,成就和谐大爱。

  在过去的日子里,中国曲协带领广大曲艺工作者先后为印度洋海啸、南方特大冰雪、汶川地震、西南五省干旱、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的受灾地区募捐善款,赈灾义演,把曲艺界的爱心和灾区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历次重大灾害面前,中国曲协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快的速度和反应始终坚持冲在第一线。

  舟曲不哭,舟曲不屈。13亿骨肉同胞和你们心相连,一座更加美丽的舟曲将屹立在明天的甘南草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