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王艳《流星》诠释专情高老大 武戏出彩文戏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5日15:59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众多明星的年度古龙武侠剧作《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八套双台播出后,不仅拿下极高收视率,也收获了极高的观众反馈。在该剧中,王艳首度的完美突破相当精彩,不仅武戏出彩,内心戏的演绎也征服了业内人士和许多观众。在这部男人戏中,王艳的角色为全片男性色调添得一抹亮彩,文戏的演出十分感人,值得肯定。


  王艳饰演的高老大因为与以往角色的巨大反差备受瞩目,王艳在片中与叶翔、与老伯的情感纠葛为片中重要线索推动剧情。王艳对情感的诠释出场,也成为最大的催泪点。高老大在快活林呼风唤雨、风情万种,人人都以为她和老伯是最匹配的一对。但是,其实她爱的是那个自己一手培养,曾经相依为命的叶翔。当老大老闻听叶翔死去的消息,高老大一个女强人瞬间变成了无助的小女人,听着她撕心裂肺的大哭,观众也不禁动容。而在最后,看着她匕首刺进自己的胸膛,观众更是泣不成声。观众陈小姐感慨:“这么骄傲的高老大,从不乞求任何人的她,在爱情中竟甘心这样卑微,太感动了!”

  《流星蝴蝶剑》剧中,不论主角配角,爱情都是如此悲情而又坎坷,赚足观众眼泪。王艳诠释的高老大风情万种、浮华的背后的阴险,也找得出一丝温情。王艳一年一部作品,一部一个经典角色的路线走的踏实稳重,高老大反派的转身完成的漂亮潇洒,无愧是好演员的又一部代表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