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热映《钟馗1》 李倩赶拍《钟馗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4日14:08
李倩扮性感小妖
李倩扮性感小妖

李倩装扮俏皮可爱
李倩装扮俏皮可爱

  日前,由内地人气小花旦李倩、TVB知名艺人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情《天师钟馗》仍在多家卫视热播,且收视直线飙升。而荧屏外的李倩,此时正忙于《天师钟馗2》的拍摄,据悉,在第二部中,李倩将由小山妖升级成小仙女,她还有个美丽的名字叫“紫烟”。

  《天师钟馗》因情节曲折动人、画面唯美精致而广受观众欢迎,在卫视热播期间,其收视率更节节攀升,其中安徽卫视甚至以“周末大放送”形式,在周六日时段一天十集联播,让神话剧迷们可算过足了瘾!

  《天师钟馗》的热播,也让主演李倩人气暴涨,在俊男靓女云集、感人爱情铺天盖地的六部单元戏中,许多观众却对“钟馗嫁妹”单元调皮捣蛋、擅长恶作剧的山妖黛黛的印象尤为深刻,尤其是李倩粉丝“千米”们纷纷在贴吧留言表示,李倩此次造型很妖媚、性格却很本色。

  正因第一部人气急速飙升,李倩在《天师钟馗2》中不仅头一个出场,且身份也有180度大转变——山妖黛黛晋升小仙女紫烟,造型相比第一部也更温婉、更淑女。究竟李倩在第二部中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这着实令人非常期待!“千米”们甚至异常期待地表示,但愿能有感情戏!

  问及此,李倩却笑而不答,并表示,一切等播出后大家自然会知道!(雪漫/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