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自曝两次为黑社会拍戏:请不要大惊小怪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1:42
吕良伟(资料图片)
吕良伟(资料图片)

  他在香港娱乐圈纵横了三十年,曾出演过《上海滩》《七剑》《沧海一粟》等;他涉足商海,曾从百万富翁变百万负翁,再到如今一边拍戏一边经商,两面开花……12日,穿着黑色T恤、牛仔裤的吕良伟来重庆为新片《喋血孤城》宣传,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梅艳芳爱上黑社会”、“成龙也拍过艳照”……前不久在香港书展上,嘉禾影业前宣传杜惠东在新书《繁星点点》中的曝料曾引起争议。12日,吕良伟却力挺杜惠东:“杜老算是香港演艺界的前辈,我相信他敢写的事情就假不了。”

  谈到香港影视圈与黑社会曾有的种种关系,阅历丰富的吕良伟十分淡定,表示当时香港娱乐圈很繁荣,既然有钱赚,自然少不了黑社会的掺和,所以大家不要觉得大惊小怪。吕良伟透露,在他的演艺生涯中,曾遭遇过两次黑社会的威胁,要他拍戏,无奈之下,他只好答应,同时他也提出合理要求,只有剧本、导演合适了,他才会拍。至于有没有被克扣片酬或者受到人身威胁,吕良伟称,他运气好,遇到的人还算比较讲道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