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启刚上海密会郭晶晶 粉碎移情美女主播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4日11:1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晶刚恋”扑朔迷离,日前香港有杂志爆霍启刚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赵彤,两人被拍到频频约会唱K的画面;而一周前郭晶晶却被目击在上海密会男友霍启刚,两人甜蜜恋情一如既往。

  霍启刚友人透露,将步入“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这一年来感情淡了很多,两人异地相处,但这段感情关系太多,“都不可以随便分手。”

  而上周郭晶晶与霍启刚悄悄到上海享受二人世界,以实际行动粉碎分手传闻。日前两人到上海“明星食堂”吉士餐厅品尝上海菜,全程都没有“电灯泡”阻碍。出门时,霍启刚不忘给服务生小费,并伸手拉女友下台阶,十分有绅士风度。奔驰350座驾早已等在门口,郭晶晶戴着时尚军帽压低帽檐,挽着TOD'S的包包,明星气场非凡。两人由司机送回一个隐秘的五星级酒店,郭晶晶下车后还耐心等男友上前,一同回房。到了人多的地方,郭晶晶瞻前顾后,左顾右盼,显得相当紧张,好似很怕被人认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