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今晚5进4 蔡婷玉刘洲成将惊喜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4日10:30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5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5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5进4总决赛今晚22点30分再开战,硝烟已经弥漫。只是这周在激烈的竞争中有爱情的“甜蜜滋润”。花儿们将携手至上励合同台歌唱,提前陪观众们度过七夕情人节。

  情侣党莫龙丹和张远合唱《屋顶》会深情相依;“姐弟恋”李慧同金恩圣用《红豆》互诉“相思之情”;代悦同马雪阳暧昧互动唱《星晴》;李茂“拥吻”杨秀措唱《分开旅行》,情节丰富;蔡婷玉会同刘洲成“定下终身大事”。

  根据赛制,第二轮合唱得分将同第一轮的个人演唱合在一起确定排名决定第一个进入危险区的人选。看来甜蜜要够味才能打动三方评审。

  刘洲成牵手蔡婷玉奏响婚礼进行曲

  所有甜蜜莫过于蔡婷玉和刘洲成,因为所有人都在热恋中,蔡婷玉同刘洲成的已经“修成正果”。今晚他俩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后会有可爱小花童伴他们步入“婚姻殿堂”。

  之前蔡婷玉一选择《今天你要嫁给我》就兴奋要求“我要穿婚纱”出场,今晚22点30分她将会实现一直以来想要做的造型成为一位最闪亮的新娘。“穿婚纱是我很久以来就想的,很开心。如果能够嫁给吴彦祖,我会乐晕的。”

  作为新郎的刘洲成更是预告“今晚我会给大家更大的惊喜”。前两天排练时,刘洲成就频出招,不仅狂抱蔡婷玉,更是深情吻其手背向其求婚。刘洲成更是开玩笑,“我和婷婷其实可以不用结婚,直接生孩子就行了。”不知道这个最大惊喜会给观众什么重磅性的意外?难道好事要成真?

  未谈恋爱的杨秀措初吻“献给”李茂?

  19岁的蔡婷玉将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成婚,同样19岁的杨秀措也要跨出实质性的一步:给出珍贵的“初吻”。周六晚上22点30分她将同李茂深情合唱《分开旅行》。第一次彩排中,面对设计好的动作,杨秀措当场吓傻进行了很久的内心天人交战,最后跨越“心理障碍”面对迎面而来礼貌有佳的李茂不再闪躲。

  舞蹈老师在一旁爆料,“现在只是做做样子,比赛当晚才会有好戏上场。”难道今晚22点30分杨秀措同李茂要“假戏真做”香艳电视屏幕?

  “花仙子”再成为莫龙丹囊中之物?

  本周“花仙子”继续由得花数最高者同前两轮得分数最高两个之间进行争夺。根据现在的送花情况,莫龙丹暂时领先,同第二名蔡婷玉有悬殊的差距。而上周人气王代悦则落至第四名。代悦戴了一周的“花环”本周很可能易主重新回到莫龙丹头上?或许会有另外的人选首戴“花环”。

  没了伍洲彤,黑楠同谁斗?

  宋柯上周“自掏腰包”看了一场“花儿朵朵”,视乎没有相中哪位花儿成为其爱徒。这周“游击队员”黑楠再次登场,同沈黎晖和黄韵玲再次成组坐镇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评委席。而其死对头伍洲彤并没有随其一起回归。不知道少了伍洲彤,黑楠会同谁擦出火药味?

  或许在这个舞台,评委的新鲜感没有至上励合带来的强劲。可是黑楠的“毒舌”仍在,狠话就有可能出现。而至上励合同花儿们的合唱在黑楠挑剔的眼光下不知是否能够顺利过关?他们的默契能够获得其他评委的认可?

  七夕情人节将近,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提前预甜蜜气氛。甜蜜之中肯定夹杂着一份紧张,今晚还有一位花儿要从此告别这个舞台,是对全国5强这个成绩已经满意的人气王代悦?是业内人士纷纷看好,但是人气有待提高的百变女王蔡婷玉?是歌舞俱佳,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原生态花儿杨秀措?是嗓音优质气质独特,多次的花仙子莫龙丹?还是外表一般,歌声出众的实力王李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