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打记者”事件后郭德纲首演出 门票销售火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0:27

  今晚7时30分,郭德纲将在北展剧场进行“悠然自德、谦手十年”大型专场演出。本场演出是郭德纲与于谦合作十周年庆祝系列演出中的重磅一场,早在“打记者门”事件发生前许久就已经确定。

  在德云社停演自查、与郭德纲有关的书籍和音像制品遭遇下架封存、郭德纲签约的众多电视节目停录停播之后,只有这场演出未被取消,依然按原计划展开。记者昨夜在北展剧场门口,见到众多黄牛党在卖力地兜售本场演出的门票,低价位的票已基本买不到。

  这也是郭德纲在“打记者门”之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本报记者将全程追踪报道这次演出的相关情况,敬请不断关注。(记者 王琳娜)

  最新动态

  别墅违建全部自拆,打人弟子被释放;又被曝“打压新人”

  郭德纲还没消停啊?!

  备受关注的郭德纲侵占公共绿地并违法建设木质凉亭事件终于以违建的全部自拆而告一段落。而郭德纲的打人弟子李鹤彪也于前日被释放。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郭德纲又被曝“打压新人”。

  打人弟子被释放

  前日,城管部门向媒体回应,全文如下:据查,被举报的瀛海名居某别墅业主为王某。8月12日15时45分,开发区城管分局对该别墅的违法建设行为的改正情况进行复查。经复查,该处违法建设确已按照城管部门要求,全部自行拆除完毕。

  据查,被举报的瀛海名居某别墅业主为王某,而郭德纲的老婆叫王惠,这让很多人猜测是其老婆或娘家人的产业。

  记者又了解到,此前殴打北京电视台记者的郭德纲弟子李鹤彪前日被释放了,此后他进了郭德纲的别墅。“他们家来了一大帮人,这会儿都在屋里呢! ”保安告诉记者。

  被曝说哭女嘉宾

  违建一事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郭德纲近日再被曝出“打压新人”的行为。

  据知情人透露,郭德纲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今夜有戏》中暗讽《歌舞青春》女演员,并屡次打断这名新人谈话,令场面尴尬,该名女演员因此在后台落泪。

  (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