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微博回应与林熙蕾分手传闻:我背叛了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4日10:24
林熙蕾和朱孝天
林熙蕾和朱孝天

  台湾媒体近日披露,朱孝天与林熙蕾5年情断,两人分手已1个半月。正在杭州拍摄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的朱孝天,连日来发了数条微博宣泄心情,不过剧组人员告诉记者,他并没有因为私人情绪而影响工作,而且这两天大家一起吃过饭,看上去一切正常。

  林熙蕾淡然:不回应

  据悉,朱孝天和林熙蕾2005年合作电影《东京审判》时相恋,但对外始终没有承认,直到2007年被拍到穿情侣装一起“同居望窗”,恋情才浮出水面,去年更传在台湾公证结婚,并有意办酒。

  不过,这段感情似乎终结于6月,林熙蕾已搬离两人爱巢,两人一起豢养的6只猫狗也有了各自的归属。林熙蕾对分手传闻的回应是“就是朋友”,再被追问是否已经搬离两人居所,她也是淡然一句“不回应”;而朱孝天则以“以女方说法为主”作答。

  朱孝天黑脸:不澄清

  尽管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朱孝天连日来的微博显然意味深长,连用“我背叛了你”、“只能把一切化成回忆”等哀怨的词语,还表示“这就是我的工作,提供一点茶余饭后的娱乐话题给大家,不然生活太乏味”。只不过被问到是否悲伤时,他表示:“我一向多愁善感,跟这件事情(指分手)无关。”剧组人员也表示,这件事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拍摄。

  朱孝天心情欠佳,在8月10日《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杭州开放媒体探班时就已经被记者发现,当天在被问到“胖”和“林熙蕾”这两个话题时,他均黑脸示人。当时有记者问,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会不会送礼物给“妻子”(指传出和他已领证的林熙蕾)时,刚听到前半句的朱孝天马上反问:“在拍戏,没空。你说什么?传闻就不要说,你这样说,对我不尊重对女生更不尊重。”那位记者询问是否想借此有所澄清时,他还予以拒绝,“没什么好澄清的,我的生活很不精彩,就让传闻继续传吧,还赚点人气”。说到这里,他终于冷静下来,解释称,被追问感情问题是对女方的一种伤害,而他作为男人有责任保护女方,“男生形象好不好没关系,女生比较重要。身为公众人物,娱乐大众是我该做的”。

  [链接]

  朱孝天微博

  ■8月10日

  我背叛了你,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背叛了自己,是为了要完全失去你。我背叛了回忆,因为我不想一切成为过去。我背叛了憧憬,是为了要继续走下去。

  ■8月11日

  阳光和影子在空气中凝结成了一股暧昧的气息。我和她在某个夏日里合奏了一首无声的协奏曲。至今她仍在那里,默默守护着我俩当时的心情。而我却只能把一切化成回忆,孤独地继续走下去。

  我最担心的是kippy,聪明又纤细,怕他会觉得被遗弃了。

  ■8月12日

  这个夜晚适合沉睡,就让我放下悲伤与疲惫,缓缓地,随着最后一口被允许的吐气,让一切脱离。回忆开始侵袭,我却再也不必在意,反正明天将不再来临,那就让我,沉沉地睡去。

  (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