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人鬼情未了》海报曝光 宋承宪温情相拥菜菜子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8月14日10:10
《人鬼情未了》温情海报
《人鬼情未了》温情海报

  松岛菜菜子搭档韩国男星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亚洲版《人鬼情未了》先行海报于近日曝光。

  与美版不同的是,此部亚洲版的“幽灵”变成了女生,海报上的松岛菜菜子全身散发着幽灵般的虚幻之光,身后的宋承宪专情的闭上双眼,双手抓住松岛似有似无的手臂,虽然没有美版中的男女主角前后相拥制作陶艺的经典画面,但如此温情一幕似乎更适合东方人的内敛与含蓄。

  海报上醒目写道“这个世界上遗忘的东西,就是没有说出口的‘我爱你!’”略带悲伤色彩的言语,似乎将女主角虽然升入天堂化作幽灵,但对男主人公的不舍与眷恋展现得淋漓尽致。

  该片由曾执导过《极道鲜师》、《爱之歌》等日剧的导演大谷太郎掌镜。除了男女主角以外,老牌女星树木希林扮演关键人物“巫婆”一角,另外,铃木砂羽、宫川大辅、温水洋一、岛山久作等新老明星都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影片《人鬼情未了》将于11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