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栋天否认为“海派清口教父” 与小评委PK京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8:04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进行了全新改版,本期节目中将邀请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栋天、朱丹、关楚耀、郑欣宜周笔畅作为特别嘉宾,明星们分成红蓝两队,进行才艺大PK。谭咏麟现场献唱金曲“披着羊皮的狼”、“酒红色的心”,依旧25岁。本期节目将于8月14日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与小评委PK京剧《将进酒》

  评委小朋友戏称关栋天“关伯伯”,在听完关栋天唱完一曲后还想听“关伯伯”唱一首京剧《将进酒》。并且人小鬼大的提出要与“关伯伯”PK,如果“关伯伯”赢了她,才算他所在的队胜出。关系到自己的所在小队的胜负问题,关栋天自然要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京剧”,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关栋天将一首京剧《将进酒》唱的可谓是荡气回肠,气势十足,颇有李白的那份架势。小朋友也是不甘示弱,虽然在听完关伯伯的一曲之后,知道自己没有胜算,还是希望“关伯伯”这位高人能为自己指点指点。小评委唱起《将进酒》声音显得稚嫩了点,不过拿腔拿调的架势还颇有那个范儿。

  “海派清口”不是谁的专利

  “女版周立波”、“海派清口复制品”都是胡晴云被标上的标签,关栋天力挺好友,“这些都是媒体给她加上去的。”关栋天也回忆自己的“标签”说,“我从来没有自称是‘海派清口教父’。海派清口创始人并不是谁的专利,一定要分,我也只是海派清口创始人之一。”

  “现在我也不是‘玫瑰金口教父’。这不是我的主意,是孙徐春去年年底就有的主意,操盘手不是我。我担任艺术总监,只是为还他的人情而已,是一分钱也不拿的。”

  当被问及最近最热门的“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关栋天含蓄地表示自己不方便表态,但是他也关注过这一事件:“据我所知,是私闯民宅在先,打人在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