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子落泪《民星在行动》 录制现场流露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7:59
王子子落泪《民星在行动》

  由王子子和安琥一同主持的《民星在行动》近日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十岁少年,除了歌舞才艺样样全能以外,十岁男孩捡塑料瓶为母亲买鞋的故事感动全场,也令主持人王子子现场落泪不已,真性情流露。

  主演了电视剧《漂亮女人》、《船来船往》、《我的少女时代》等影视作品的王子子也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广告新宠,而她第三个身份则是多家电视台的主持人,最忙时跨度主持财经类、娱乐类、综艺类、音乐类等不同类型的几档节目,目前是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的当家花旦主持。参加《民星在行动》节目的有很多小朋友,小至几岁,大至十几岁,很多小朋友常常围着王子子打转,因为觉得她“漂亮”。在和陈小艺等主演的《漂亮女人》播出以后,王子子也常被小朋友叫出剧中的名字——安妮,连搭档安琥也会被误认为是安妮在剧中的恋人,引出笑话无数,令王子子哭笑不得。

  在最近的节目录播中,《民星在行动》迎来了一个充满才华的小小少年,仅有十岁的男孩在舞台上表演了魔术和舞蹈,帅气和自信让他像个小王子,当请出他的妈妈时,全场观众连同主持人都惊呆了。原来这个小小少年家境贫寒,甚至腿伤了,妈妈都没有钱给他医治,就是这样的家庭条件,仅有十岁的男孩每天在放学后主动捡塑料瓶补贴家用,有一天晚归,被妈妈痛骂,一问之下,才知道他用捡塑料瓶子的钱去给妈妈买新鞋了……孝顺男孩的故事令录制现场沉默很久,不只是观众和工作人员默默地擦眼泪,连一旁的主持人王子子也控制不住掉起了眼泪。

  这不是王子子第一次在《民星在行动》的舞台上落泪,在节目录制这么多期当中,有太多人和事都令她在节目现场真情流露,“《民星在行动》的舞台很真实,它挖掘出很多生活中的真实和美好,也让我们知道自己身边有那么多可爱而值得尊敬的人,即使对方只有十岁,仍然值得我们所有成年人鼓掌和尊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