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演绎理发馆学徒 新剧讲述“吃亏是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7:45
赵毅演绎理发馆学徒

  由著名演员赵毅、姚芊羽主演的电视剧《吃亏是福》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故事以剧中人物的情感发展和几个家庭因生活琐事而生的矛盾为基本线索,暗蕴八十年代以来中国城市居民的住房变迁的历史进程,从筒子楼的房间到单元房,再到城市新规划后的多元选择,展现了时代的进步与百姓生活的历程。剧中,赵毅饰演一位理发馆学徒“包立功”。

  在《吃亏是福》中,赵毅饰演的“包立功”顶职进了服务公司,并被安排到红星理发馆。他生性乐观,性格开朗,为人善良,没有远大的抱负,只是单纯地喜爱理发这行,并乐在其中。而剧中“高燕”的出现,让这个小伙子情窦初开,心里第一次有了喜悦而痛苦的秘密,这样强烈而真挚情感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了。他一厢情愿暗恋“高燕”,心甘情愿为她付出,真心实意终于打动“高燕”,最终赢得了美人心。《吃亏是福》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据悉,赵毅与李念主演的电影《房不剩防》也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