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祸福相依》卫视齐放 李梦男董勇“被强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51
李梦男董勇兄弟情深
李梦男董勇兄弟情深

李梦男在剧中的表现备受期待
李梦男在剧中的表现备受期待

  因为一起强奸案,所有人的命运都为之改变,由李梦男、董勇、牛莉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情感大戏《祸福相依》将于本月16号上档辽宁、江西等卫视。李梦男、董勇这两个被中国观众记忆深刻的“警察脸”在该剧中同时陷入一起强奸案事件,两个“好人”都同样的背负骂名挣扎一生。

  由牛莉、李梦男、董勇等实力派戏骨加盟的充满悬念的情感大戏《祸福相依》将于下周一登陆各大卫视,剧中因为一起强奸案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李梦男饰演的胡连喜同董勇饰演的黄涛刚被这次事件一同牵连,两个曾经银幕炙手可热的“警察专业户”一同“被强奸”,精彩内容可想而之。近年来,李梦男频频试水家庭伦理剧,从《户口》到《常回家看看》再到《祸福相依》,小人物的辛酸历程被其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出演反一号更是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