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姐妹新娘》BTV热播 李凤绪饰演时尚单亲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43
《姐妹新娘》中李凤绪为儿子整理领带
《姐妹新娘》中李凤绪为儿子整理领带

《姐妹新娘》中李凤绪与女儿温馨甜蜜
《姐妹新娘》中李凤绪与女儿温馨甜蜜

《姐妹新娘》中李凤绪饰演赵迎春
《姐妹新娘》中李凤绪饰演赵迎春

  翻拍自经典韩剧《人鱼小姐》的电视剧《姐妹新娘》正在北京文艺台热播,受原版剧的影响,众多忠实粉丝十分关注具有中国色彩的新编版,此次剧中主演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凤绪等都是国内一线的实力派演员。李凤绪饰演赵迎春,是一位时尚的单亲母亲,一面要努力的工作,一边又要照顾好两个孩子。

  电视剧《姐妹新娘》是中国版的《人鱼小姐》,故事情节基本照搬原著,以殷丽英复仇为故事主线,她利用工作为掩护展开了他一步步的报仇计划,从而令三个家庭都卷入到了这场大陷阱中。剧中,实力派演员李凤绪饰演赵迎春,是仇家两方的中间者,纠结与其中,不过她的生活中心主要还是一对儿女,由于丈夫过早去世,赵迎春独自带大一儿一女,儿子英俊帅气、人品出众,女儿马琳活泼伶俐、天资聪慧,看着两个孩子健康的成长是这个做妈妈对幸福、最安慰的事。与《美女不坏》中狠心抛弃女儿许慧欣心不同,在《姐妹新娘》中李凤绪真正体会到儿女相伴的快乐。

  对于此次出演改编剧《姐妹新娘》,李凤绪表示:“首先是剧本故事很吸引我,层层相扣,很有谍战剧精彩之意。” 据悉《姐妹新娘》在故事上虽然与《人鱼小姐》很相似,但是具体人物行为和语言、环境上还是很有中国特色,中国观众看后会很亲切。在片名上,制片方也是很细心的更改为《姐妹新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