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接棒《兵峰》 贾一平演绎尚达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41
贾一平《经纬天地》饰尚达志
贾一平《经纬天地》饰尚达志

  首部描写中原地区柞蚕丝织业的电视剧《经纬天地》将于8月17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实力小生贾一平携军旅戏《兵峰》的人气再度出击荧屏,出演《经纬天地》主人公尚达志,由于这部商战年代戏跨度将近四十年,贾一平的表演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当代著名作家周大新的人民文学奖获奖作品《第二十幕》,贾一平饰演的尚达志历经2次牢狱、3次破产和2次感情波折,最终带领“尚吉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实现了个人梦想和民族工业的复兴。

  据爆料,平时只习惯看剧本打印稿的贾一平被《经纬天地》深深吸引,并一口气读完了该剧电子版,他连连赞叹这是难得的好剧本,迫不及待地拒绝其他邀约死等这部戏的开机。而最终呈现出的尚达志也被导演黄健中赞为令人“眼睛一亮,心头一震”的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