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恋上头等舱 连续夜战“见光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29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罗匡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罗匡

  由刘心刚执导,张博、李泰兰、谭凯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日前正在深圳某机场连续夜战,抢拍机舱内景。主演张博在成了名副其实“见光死”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回将头等舱当做休息室的“特殊”待遇。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句话在《云上的诱惑》剧组被彻底改写了一回。为了在不耽误机场正常运作的前提下,向观众展示真实的机舱内作业,《云上》剧组从珠海转场至深圳,利用夜间机场休息的空挡,数日来连续拍摄。主演张博苦笑说,自己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见光死”,一看见日出就打瞌睡,一到晚上就精神倍增,这几个礼拜以来,他和全组人都过着昼夜颠倒的“美国时间”。看着演职人员的生理时钟严重受损,导演刘心刚急在心里,却不能因此而影响了整部戏的专业水准。反倒是演员们并不以为意,都觉得能够到真实机舱内取景拍摄十分不易,全都不遗余力的认真工作,希望届时能够向观众递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比之下,唯一能让演员们苦中作乐的,莫过于可以终日享受在头等舱里休息的特殊待遇了。“我现在看见头等舱就特别亲切。”张博笑称,他饰演的罗匡是一名机务长,平时都捂着加厚工作服里埋头修飞机,每次迈进头等舱就意味着可以休息了,因此对头等舱产生了一种特殊的亲切感。

  近日,《云上的诱惑》剧组即将完成深圳机舱内的拍摄工作,返回珠海机库继续拍摄。张博精神抖擞的说,机库是他的主场,是修飞机的主要场景,虽然会很热很辛苦,但能够向观众展现机务长光荣而鲜为人知的工作状态,他心甘如饴,再苦再累也值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