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何明翰为爱痴狂 《天师钟馗》收视看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10
何明翰
何明翰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浙江、重庆、安徽、江西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在其他卫视时装偶像剧的夹击下,凭借其独特的叙事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依然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澜,特别是近日《人鱼痴恋》单元的热播,将收视率推上了该剧的收视巅峰。湖南卫视新晋小生何明翰出演痴恋美人鱼的“龙太子”,因爱痴狂,演技受到观众的肯定。

  在《人鱼痴恋》单元中,何明翰与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一围(博客)同场飚戏,把痴情三百年的龙太子的可怜可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谈起这个角色,何明翰表示,在爱情的世界里,不存在谁对谁错,龙太子为了鲤鱼精苦等三百年,可谓一片痴心,却因为始终得不到爱情而剑走偏锋,走向迷途。龙太子的痴情依然可歌可泣,只是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待商榷。此次首次跟欧阳震华飚戏,虽然戏中二人势不两立,戏外却称兄道弟,感情非常好。他也坦言,跟欧阳震华搭戏,虽然语言上有障碍,但是表演上却非常舒服,很有默契。

  据悉,何明翰目前刚刚结束军旅题材《葵花怒放的声响》的拍摄,不日将进组新版《还珠格格》剧组,此次琼瑶阿姨特意为他增加了新的角色,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